選單
Your Cart

常見問題

常見問答

杉之秀目前尚未開放寄送地址為台灣地區以外的訂單,對於造成任何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我們非常尊重您的隱私。未經過您的明確同意,第三方將無法取得您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詳情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瞭解更多。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享有商品到貨日起七天猶豫期(含國定例假日)的權益,猶豫期係供您參考、觀賞、品鑑和比較,您可在七天之內要求退貨退款。 退貨的商品必須保持完整性,將所有商品、贈品、附件、包裝、隨附文件或資料、實體發票、出貨單一併退回,以確保您的退貨退款的權益。退貨時,請您使用原包裝將產品包裝妥當退回,若原包裝已遺失、破損,請使用其他完整包裝。
您一旦完成所有的退貨手續,杉之秀也確實收到您退回的所有商品,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客服專員就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預計收到退貨的15天之內,您將會收到本公司通知已辦信用卡退款通知之確認信件。請注意!款項退到您帳上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由發卡銀行決定,詳情請洽發卡銀行。
我們依照產品的銷售及顧客的消費模式來決定停止或推出產品特定容量。歡迎向杉之秀專業芳療師免費諮詢!我們將很高興能幫助您找到新歡來替代舊愛。
目前杉之秀尚未開放寄送試用品的服務,若您有相關需求,可預約前往門市,杉之秀專業芳療師將會為您提供試用服務與專業的建議,謝謝。
杉之秀官網訂單僅在正常上班日出貨與交付(週一至週五,不包含國定假日),收到訂單後將於下單起的3個工作日後出貨。
收到訂單後將於下單日起的3個工作日內發送簡訊(週一至週五,不包含國定假日)。請您需確保有課程序號簡訊才到店做課程核銷。
我們將會致電與您確認所填寫的預約時間,如果您有相關問題,歡迎請至官方LINE@與我們聯絡
7-11、全家便利商店、宅配到府,均有提供。

Firshow spa nur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