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our Cart

證照介紹

VTCT歷史
VTCT 是英國認證機構, 成立五十多年,世界一流的國際職業和技術資格證書, 全球超過2,000個考試培訓中心,是英國發展職業資格體系的領導品牌。

杉之秀是英國VTCT授權核照單位
杉之秀SPA芳療護理具有教授與授權核發孕婦按摩、全身芳療按摩、寶寶按摩、深層病理芳療按摩的資格。

 

(課程通過後,將協助申請此證照)
考證照不必耗時又費力
英國Helen夫人國際健康美容學校(Helen McGuinness Health and Beauty Training International)
是國際上最知名權威教學機構之一,在早期學員必須遠赴英國當地學習,並花費龐大才能考取證照,
現在您無須遠赴國外,在杉之秀就可以受到最完整且正統的英式按摩技法。

國際證照的重要性
在國外部份國家中,所有美容行業、相關大專院校學生皆需考取此國際證照才可從事服務,而國內的芳療按摩市場也悄悄成倍數成長,目前已竄升最熱門產業之一,
如何在眾多的按摩放鬆業中跳脫出來,具備國際性證照已成為必要趨勢,擁有國內外皆認證的國際證照,是增加自我價值最有利的證明,提升自我在國際上的專業地位與形象!

除了證照我們還能給您
杉之秀在地深耕二十多年之久,引導培育許多年收入百萬的國際芳療師,因為除了引進最正統且完整的英國芳療專業手法,增加學員在職場上的優勢外也提供就業機會,
培育多面向的芳療產業人材,給予各式不同的實務經驗,在累積服務經驗超過十多萬人次後,我們將實務經驗與國際級專業技術融合,讓您不必多花任何費用即可擁有滿滿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