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our Cart

專業孕婦按摩國際證照班

關於課程 >>
開課日期 :尚未公告(可先留下姓名及電話)

課程時間 :9:00 - 16:00 (中午休息一小時)
課程方式 :實體教室教學授課
課程總價 :總費用費$30000 

報名贈送 :野生高地真正薰衣草按摩油 100ml 乙瓶
報名方式 :填寫下方線上報名表

注意事項 >>

1.  上課通知: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核對報名資料,開課前一週寄送通知,若未如期收到信件請與我們聯繫。
2.  為尊重講師智慧財產權,恕不提供課程簡報相關電子檔,請勿錄影、直播,以及任何侵犯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3.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報名課程,課程費恕不退費。
4.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歡迎來電 杉之秀SPA芳療護理 07-5508171


 詳情介紹 >>















 


 

常見問題 >>

Q : 請問價格總共多少呢?
單一國際證照課程班費用為30000元,含考照費、材料費、代辦費等費用(單一項課程)。

Q : 課程為線上還是實體?

為強化與增加學習記憶,課程皆採取實體教學。
教學地點為杉之秀至聖門市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7號)。

Q : 有別傳統按摩手技的差異性?
英式芳療按摩手法輕柔和緩,不帶傳統按摩的侵略性,具有舒緩身心的功用,能幫助個案卸下身心防備,進入深層解放休息,這會是一套最快熟悉完整的全身療程,是有成就感的入門按摩手法。


Q :  想學按摩該如何學起?會不會有職業傷害?

英式手法主要以按、揉、推、撫的方式進行按摩,以不讓自己受傷的情況下去操作,就像是打太極拳一樣,不需要太多的蠻力,減少身體的負擔。

Q : 有事情請假怎麼辦?

課程並無請假機制,若之後課程將會缺席,可以提前告知助教或E-mail知會老師,以利上課時助教及老師掌握班級學員人數,補課方式請學員自行與其他學員邀約學習,無另外提供補課方式。

Q : 
報名方式有什麼?

至門市報名繳費或是線上報名繳費。
※請注意繳費不代表開課,將依報名順序、寄送正式開課通知為主。若因故未開課將全數退還保證金。

Q : 需要自備精油嗎?

不用,報名成功後,將提供店內課程專用油-野生高地薰衣草按摩油 100ml,本精油由專業芳療師所特調,確保學員上課品質。
也可自行準備嬰兒油,在課堂中使用。

Q : 課程會如何考試
該課程最後一堂課,會進行學科測驗跟術科實作。